边境派出所民警走进幼儿园,和小朋友一起“绘灯笼·迎冬奥”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钱文波/摄   更新时间:2022-01-19 14:35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月19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来到辖区幼儿园,开展“绘灯笼·迎冬奥”活动。民警们为小朋友讲解冬奥会知识,一起绘制主题灯笼,共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送去祝福。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踊跃参加,气氛十分热闹欢快,民警们讲解了冬奥会知识和灯笼的寓意,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 

随后,民警们将一盏盏素色灯笼,以及水粉笔、调色盘、颜料等发放到小朋友手中,和小朋友们一起蘸着颜料,一笔一划在灯笼上勾勒着图案,鲜艳的红,活泼的绿,明亮的黄,神秘的黑,民警和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诠释着奥运精神,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 

有人画出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有人画出了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每一幅作品都萌感十足,展现了民警和小朋友们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画的灯笼,眼神中充满喜悦和兴奋。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钱文波/摄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