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缤纷冬奥开启全民冰雪季

  更新时间:2022-01-20 08:38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全省各地,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激发起大家参与北京冬奥、体验吉林冰雪的热情。

图片

近日,松原市在威尼斯冰雪大世界开展了“缤纷冬奥 渲染家乡”主题活动。市民积极参加拔河、雪圈道、香蕉船等16项活动。

图片

近日,来自全省的3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方顶子景区,进行了全程10.5公里的登山徒步活动。上至70岁的老者,下至15岁的少年,都奋力攀登到海拔1233米的山顶,以这种健康奋进的方式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图片

眼下到了“四九天”,但凌冽的寒风挡不住人们运动的热情,在珲春市屋舒里度假村冰雪新天地,人们嬉冰玩雪,在百米雪滑梯、狗拉爬犁、双人冰上自行车等项目中,一试身手,切身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