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召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21 07:2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忠诚履职 科学作为 稳中求进 担当奉献 全面推进新时代吉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刘巍)今天,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全省政法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和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重点,以改革创新和科技强警为动力,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吉林、法治吉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金波主持会议,省高院院长徐家新、省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