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在延边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21 09:0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李抑嫱)为推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细落实,今天,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率省疫情防控督导组继续在延边州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下沉督导。

江泽林首先来到延吉高速北出口卡点,详细了解车辆进出城数量、种类及货物、人员管控办法,并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江泽林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流程,全方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每一个人、每一辆车的管理工作。

在延吉市疾控中心,江泽林详细听取病例流调排查及密接、次密接筛查工作情况介绍。江泽林指出,要不断提高排查能力,流调工作要做到更加科学、更加快捷、更加精准,流调核查信息反馈要更加及时准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协同配合,完善信息传递机制,优化处置流程,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和实效。

在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江泽林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江泽林指出,社区工作做得是否到位,是居民对党委政府防疫政策的最直接体会。要健全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优化社区网格治理运行机制,全面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医疗物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及时掌握隔离人员健康状况、精心开展心理疏导,提供生活物质保障,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江泽林还叮嘱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要科学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此前,督导组还围绕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政策进行深入学习。

支建华、刘伟参加督导。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