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将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线上招聘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18 15:1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助力全市企业疫情后尽快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做好吸纳人才和储备人才,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4月25日—5月25日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线上招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由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内容包括:举办2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其中第一场:4月25日—5月10日;第二场:5月11日—5月25日。举办6场小型微信公众号行业专场推介会,每5天举办一场行业专场推介会,活动期间共举办6场。

举办不少于10次抖音平台图文短视频岗位信息推荐活动。

根据企业需求适时在抖音平台发布企业图文短视频招聘信息,活动期间发布不少于10个短视频。

活动时间为4月25日—5月25日。即日起至5月20日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登录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可查看相关信息。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