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卯新能源供热:节能减排 温暖安全

  更新时间:2022-04-21 15:3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辽宁大卯新能源供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先进的设备、精心的服务、贴心的指导,全力保障用户热源安全稳定,新能源供热让这个冬天温暖又安全。

辽宁大卯新能源供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新能源产品研发、设备制造、设备安装、供热服务、运行维护与投资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走节能减排、能源利用、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以谷电采暖为特征的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业务,在新能源领域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经过五年多发展,该公司在新能源供热领域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数万户居民、商铺、学校及单位提供供热服务,谷电蓄热设备投入近百万千瓦,供热面积达千万平。

大卯新能源未来将继续依托领先的技术水平、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质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完善、清洁环保、舒适节能的供热体验。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