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西站恢复运行

  更新时间:2022-05-08 21:3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8日,时隔近2个月,延吉西站恢复运行,旅客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站乘车。10时12分,延吉西至长春C1006次列车载着近600名乘客在延吉西站6站台发车,这是延吉西站恢复开行的第一趟旅客列车。

据了解,按照我省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部署要求,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自5月8日起,恢复开行延吉车务段管内旅客列车2对,动态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恢复开行的旅客列车分别是长春至延吉西C1007次、C1017次,延吉西至长春C1006次、C1016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延吉西站提前对进出站通道、售票厅、候车厅、站台进行了全面消毒,做好了客运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同时,积极落实属地防疫政策,严格执行测温验码、分散候车、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强化旅客乘降组织,动态增加验证安检通道,加强重点旅客服务,通过12306网站、电话、APP等多种渠道受理预约,提供优先进站、协助乘降、便利出站等贴心服务,确保旅客安全健康出行。

据悉,延吉西站恢复运行首日预计发送旅客1100多人。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雨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