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机场国内航班今起陆续复航!

  更新时间:2022-05-10 12:0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记者从延吉机场了解到,国内航班于5月10日复航,首班执飞延吉至大连至武汉新增定期航线。今天拟完成航班4架次,执行延吉至大连至武汉、延吉至青岛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机型为波音737-800。武汉至大连至延吉航班号为CZ8749,武汉起飞时间为12时5分,大连起飞时间为15时15分,到达延吉时间为16时50分;延吉至大连至武汉航班号为CZ8750,延吉起飞时间为17时40分,到达大连时间为19时15分,到达武汉时间为22时55分。

延吉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延吉机场在确保全州疫情防控成果的前提下,计划开通深圳、大连、青岛、杭州、宁波、烟台、武汉等航点。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雨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