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松花江鱼文化节今日开幕

作者:李婷 姜岸松   更新时间:2022-05-19 08:5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第三届松花江鱼文化节在吉林市松花湖度假区启幕。

本次松花江鱼文化节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观松花湖美景、品松江鱼美食、徒步青山、探索风筝文化、沉浸式露营体验、小V市集和“清道夫环保主题日行动”等。

松花江鱼在每年的5月份正是肉质紧实,味道鲜美的时候。游客来松花湖观景,拥抱自然的同时,也能收获舌尖上的美味。本次文化节上,还有艺术风筝文化墙和小V市集等打卡地,供人游览。

景区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实行实名预约等限流措施。景区设置预约登记电话,实名登记个人信息和健康状况,确保身份信息可查询、可追溯。景区开辟抗疫人员绿色通道,可以优先预约。游客入场时,须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并测温,实名登记。游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科学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两米安全距离。景区接待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保证人员不聚集、不扎堆。景区还将安排专人对所有进出通道严格管理。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重点地区游客。

作者:李婷 姜岸松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