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子科技学院获批培育建设大学生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单位

  更新时间:2022-05-21 22:2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日前,长春电子科技学院组织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经教育部主管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组织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审批通过,成为我省唯一一所获批院校立项建设。

据悉,长春电子科技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坚持“五育并举”,在基地建设过程中将围绕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综合素质培养两方面内容,坚持理论与实践研究相结合的建设理念,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依托基地建设建立“产学研创”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发展,助力学生成才”的理念和宗旨,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多向交流、搭台对接等服务能力。

本次获立项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将主动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以完善服务体系和构建服务平台为基础,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重点,以建立服务机制和规范服务制度为保障,全力搭建大学生进行双创、就业及社会实践的桥梁,服务范围立足长春,服务全省,辐射全国,将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