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管理强队伍 服务民生护稳定

  更新时间:2022-05-22 22:1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杨洪泽 记者王子阳)今年以来,大安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加强队伍管理,健全服务举措,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强化培训,严格管理,全面开展情报指挥中心接处警人员的培训与管理。严格规范接处警要求,110报警服务台有效发挥了接报警的职能作用,确保接警及时、记录准确、指挥有力、处置迅速,努力做到每一起警情都清清楚楚、每一条线索都一查到底、每一次协作都善做善成、每一种手段都高效应用,实现精准派警率100%、快速反应率99%以上、群众满意率达96%以上。

急民所忧,应民所求,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新举措。积极开展“警情大回访”等工作,通过电话回访、上门入户、集中邀请等方式构建起回访、服务、整改“三位一体”警情回访体系,使110警务工作更贴近群众,构建警民和谐沟通桥梁。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