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与忠诚)樊晨:心怀赤诚 为民服务

  更新时间:2022-05-24 08:48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从事社区工作22年来,吉林市昌邑区文庙街道天胜社区党委书记樊晨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和忘我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社区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

这几天,经过一番修整、补种,吉林市天胜社区的花坛再次呈现鲜花朵朵绽放的景象。社区党委书记樊晨还带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给社区楼道、路面进行了一次大扫除,让环境美起来。

图片

天胜社区共有居民5426户、10163人。本着“便民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樊晨建立起“清单制”工作目标,根据居民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她还总结出“1235”、“一站四化”等工作法,并建立“红色引领示范带”、区域化党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教育基地,更好地服务群众。本轮疫情发生后,樊晨带领13名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为辖区内居民和商户开展核酸检测、采购配送物资等各项工作。在她的组织带动下,辖区内的党员志愿者还组成一支52人的突击队冲到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

不仅带动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樊晨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市场监管、派出所、法律顾问等多方力量,利用区域内党建资源,共同参与区域管理。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