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工信局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玮琳   更新时间:2022-05-24 16:3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连日来,磐石市工信局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强化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尽早实现稳产达产、满产超产,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磐石市工信局研究制定服务企业活动月实施方案,按照“任务分派到组、人员分工协作”的原则,成立服务小组,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确保服务精准有序;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为企业送政策,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惠及面,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并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措施,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加强与企业沟通,全面摸排企业需求,了解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用工用地、社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确保问题解决不拖延,不敷衍。

同时,他们通过深耕细分市场,建立优质“种子企业”培育库,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路径,激发企业创新能动性。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玮琳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