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积极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快速复苏

  更新时间:2022-06-03 16:1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拉动商贸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松原市开展了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的松原市“夏日狂欢购”消费券促销活动。此次活动预计发放消费券额度为736.33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11:00至6月28日23:59。活动范围是全体在松原市城区人员(包括域外来松原市城区人员)。消费券类型分为家电类消费券、汽车销售类消费券、汽车发票抽奖返券三种类型。截至目前,已核销155万元,拉动消费3266万元。

下一步,松原市还将开展吉林省餐饮企业“千企万店”复苏行动暨餐饮外卖消费节松原站活动,推动餐饮企业与美团平台合作,开展“千企万店”复苏行动暨餐饮外卖消费节松原站活动,促进餐饮企业复苏,助力餐饮行业发展,为全市消费全面恢复提供支撑。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欣欣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