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网红打卡地!东丰养鹿官山园受热捧!

  更新时间:2022-06-03 22:0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作为“周游辽源”网红打卡点之一,东丰县养鹿官山园端午节当天,园区内灵动可爱的梅花鹿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慕名前来。

走进养鹿官山园,只见依山架起的木栈道回旋攀高,在蜿蜒曲折的丛林中穿过,徒步林间,顿感心旷神怡。游客们或拍照留念、或驻足欣赏。缓步前行,便看到林间的梅花鹿宛如明星一般登场,瞬间吸引了众多游客,他们与小鹿互动、嬉戏,这些小鹿们对远道而来的客人显得格外热情,蹭头撒娇,引得大家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

作为东丰县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养鹿官山园坐落于南照山公园南坡,总面积为16.2万平方米。园区建有标志性大门、游客与梅花鹿互动广场、木栈道、景观雕塑、旱溪等,是国内首个以梅花鹿为主题的观赏园,充分体现了东丰鹿乡特色和历史文化,是集游客看鹿、赏鹿、娱乐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圣地。

随着口碑相传,这里已是声名远播。据了解,6月3日当天,吸引了近2000名游客参观游玩。游客张林林说,今天领孩子到这里很开心,不仅可以和梅花鹿近距离接触,还能欣赏到夏日美景,仿佛回归到大自然,一家人很享受这样的美好时光。

负责园区运营的东丰县祥鹿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煦介绍说,端午小长假期间,园区的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30分。为给游客带来更舒适体验,园区工作人员全天候进行游客的人员分流、登记测温等工作,提醒大家入园时要自觉扫描健康码实名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全力助推景区有序运营。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