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集团:复工复产 积极创作

  更新时间:2022-06-13 09:1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马璐)为贯彻落实全省稳经济增长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创作和经营目标任务,长影集团第一时间积极调度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根据长影乐团、长影期刊公司、长影译制片厂等7家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工作计划和方案,就做好今年全集团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在主业创作方面,在做好《731》《汉藏铸魂》《雷霆令》等影视项目后期制作和播出上映工作,务求取得良好预期效果基础上,还要做好《新英雄儿女》《新冰山上的来客》《新上甘岭》《四平街》《伟大战争》《双星姐妹花》《一鸣惊人》《完美大丈夫》《舞台战争》《凭海临风》等一批影视项目创作拍摄工作,打造精品力作,提高“长影出品”影响力。同时也要继续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

在产业经营方面,各经营单位将继续坚定信心、变危为机、主动作为、苦干实干,以起跑就是冲刺、开战就是决战的精神投入这场生死攸关的战斗,全力稳市场、稳收入、稳效益,保运营、保生存、保发展,不遗余力完成全年影视创作和产业经营目标任务。

“十四五”时期是长影振兴主业、实现重塑辉煌目标的关键期、攻坚期、决胜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于实现长影“十四五”目标,实现长影可持续发展意义尤为重大。长影集团负责人表示,长影全体干部员工必将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统一的行动和超常规举措,务实努力工作、务实努力拼搏、务实努力奋斗,不遗余力完成目标任务,为长影和全省经济发展发光发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