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消防产品质量“防火墙”

  更新时间:2022-06-13 09:1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董辉)为全面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杜绝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连日来,大安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检查,清除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重点针对各单位的消防水带、手提式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产品进行检查。检查人员还及时开展消防产品宣传,仔细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以及如何维护保养消防产品。同时,提醒各重点单位负责人,在选择购买消防产品时一定要选取正规厂家、具有合格证明性文件、符合市场准入的消防产品,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和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这个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产品监督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不断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