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举办巾帼电商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2-06-14 18:5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深化巾帼电商发展行动,引领支持广大妇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通过电子商务和直播经济等新业态自主创业、灵活就业,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妇联举办了2022年吉林省巾帼电商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形式授课,来自全省9个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的巾帼电商创业带头人,“吉林网姐”电商服务站负责人,从事手工制作、乡村旅游、粮食生产加工等行业电商从业女性,返乡入乡创业女性,高校女大学毕业生及脱贫地区、边境地区有电商从业意愿的女性,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吉林省业内知名专家,紧紧围绕当前电商发展形势和从业需求,在课程设置上精心安排了电商产业发展趋势和政策解读、短视频内容创作、直播带货实战技巧、成功案例分享等方面内容。

此次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强化电商发展观念,创新营销管理模式,积极投身电商产业发展,通过数字经济领域创业致富、就业增收。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超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