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行!白城铁警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尹雪 张磊   更新时间:2022-06-16 15:32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毒品的危害真是太大了,我们一定要珍惜幸福生活,遵纪守法,远离毒品!”6月15日,旅客王先生在看完禁毒宣传案例后感慨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白城铁路公安处联合白城铁路运输法院、白城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了“人生再成功,吸毒一场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小分队先后深入白城市火车头广场及列车上进行主题宣传。队员们详细讲解毒品类型,特别是对近年来出现不易辨别的新型毒品进行重点介绍。同时,围绕毒品的危害、毒品认识的误区以及防范毒品的方法等内容,组织旅客群众开展生动有趣的互动答题活动,让宣传深入人心。

此外,宣传小分队还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有关常识、反诈小技巧等进行了讲解,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受到旅客群众的欢迎。

作者:尹雪 张磊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