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系列活动来啦!

  更新时间:2022-06-16 21:2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022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系列活动以 “清爽吉林市—22℃松花江之夏”为主题,相继举办“疫后花开燃情端午”——吉林市周边一日游上线启动仪式、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开幕仪式、“休闲江畔”文化艺术展演、“吉星之旅”暑期研学季活动、吉林市夏季文旅主题营销、“共享盛世”民生文化活动、吉林市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22℃松花江之夏—吉林市避暑嘉年华等八项主体活动,以及亲子研学、康养运动、轻奢休闲、文化传承四大系列共计百余项精品活动。活动从6月开始,到10月结束。

本届避暑休闲季系列活动注重市县联动、全域互动。各县(市)区均将推出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品牌活动。

今年系列活动的一大特点是以“微”“多”“密”为切口,主打八大主体、四大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近5个月里,将密集创新举办各类音乐节、啤酒节、美食节、露营节、星空节、花海节,广大文旅爱好者可以在微度假、轻奢游、自驾游、亲子游等多重选择中随意切换、多元感受,并助燃吉林市夏日旅游新热点。

为了更加契合今夏避暑休闲季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城市品牌建设,吉林市文广旅局以“清爽吉林市 轻奢游一夏”为主题,打造推出避暑度假、湖光山色、亲水游乐、醉美乡村、亲子研学、休闲露营、文化传承、夜娱体验等八大类旅游线路产品,其中包含5条深度游线路、18个宿营目的地、36条轻奢游线路及近百个旅游目的地。

为使这些好产品好线路真正落地、真正服务消费者,吉林市文广旅局将与携程集团合作发放2022年夏季文旅消费券。本次消费券发放时间从2022年6月26日开始至2022年10月15日结束。消费券发放总金额为200万元。发放范围涵盖城区3A级以上旅游景区,4A级以上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旅行社本地游产品,夜间文旅消费企业,星级旅游饭店和旅游公交车六大类近百家企业。

具体的消费券分配比例及类别可关注吉林市文广旅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吉林市行”发布的相关信息。届时,消费者可在携程APP内通过不同产品消费券领取路径进行领取,在下单预定时享受到不同的补贴优惠。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周凇宇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