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暨长春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作者:记者孙寰宇 通讯员董雪竹   更新时间:2022-06-17 08:4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16日上午,2022年吉林省暨长春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

今年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等方式,展示应急管理系统工作成果,加深公众对应急管理系统职能理解,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全民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技能,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活动现场,安全科目演练、应急知识讲解、新安全生产法节目表演、安全知识问答等寓教于乐的内容,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参与。省、市有关部门设立了各类安全科普知识展板和安全知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单、宣传品8000余份。活动还同步在多个网络平台开展了线上直播。

与此同时,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单位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声势大、效果好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有效扩大了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作者:记者孙寰宇 通讯员董雪竹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