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李抑嫱   更新时间:2022-06-28 08:5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27日,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以‘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引领,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进行专题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闭幕会上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以“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引领,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的建议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委员会关于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江泽林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吉林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党代会精神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汇聚力量,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江泽林强调,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符合我省产业发展基础和结构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开发区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人才聚集的高地。省政协要着眼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开发区治理中的独特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建言献策,推动“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在开发区率先突破、落地实施,助力我省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悦主持开幕会,郭乃硕主持闭幕会,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刘伟出席会议。

作者:李抑嫱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