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积极推动肉牛产业大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06-28 21:1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深入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今年,磐石市在“小规模、大群体”发展肉牛的同时,充分利用域内肉牛产业基础和丰富的秸秆资源优势,积极推动肉牛产业大项目建设。

磐石市通过政策宣传效应,引进青岛浩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宝山乡靠山屯千头肉牛养殖项目。该项目占地12.5万平方米,分二期建设,设计养殖繁育母牛1000头,肉牛2000头,建成后将形成集高标准牛舍、运动场、饲料加工、有机肥厂一体化综合性示范园区。项目已于今年4月26日开工建设,目前水井、电路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地下管线铺设当中,预计今年10月份投入生产。

投资4.2亿元的磐石市肉牛产业园区项目,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分为养殖和屠宰两个区建设。项目完工后,可实现养殖1万头、屠宰1万头、加工1万头生产经营目标。目前土地平整完毕,正在建设下水、排水工程,该园区也将于今年10月份引牛入栏。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