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七讲七进”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更新时间:2022-07-09 07:1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7月8日讯(记者李雪晴)全省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七讲七进”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今天在长春举办。各市(州)党委宣传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梅河口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负责人,省直属理论宣讲志愿者,“百姓名嘴”基层理论宣讲志愿者,典型人物代表及记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当前,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论宣讲活动正在全省火热展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本次培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研究设计了相关培训课程。培训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参与人、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徐鹏以“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重点从八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解读,并对重要经验启示和重大形势判断进行了深刻阐释。省民政厅副厅长杜文革以“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关注补齐民生短板”为主题,重点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民生板块进行了深入讲解。两位培训老师的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逻辑鲜明、针对性强。

此外,培训班还邀请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党委书记赵月和长春市绿园区艺凡艺术教育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张超凡,分别交流和分享参加党代会的体会和感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宣讲准备,更好地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七讲七进”系列活动的强大行动力,努力为吉林干部群众带来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见实见效。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