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幕!记者带你领略长春汽博会首日精彩

  更新时间:2022-07-15 16:4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15日上午9时30分,随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内一曲曲激昂的音乐,一幕幕精彩的表演,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下面请跟随记者的视角一起看看本届汽博会开幕首日的精彩吧!

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北门进入,映入眼帘的就是9号展馆,这里是中国一汽的主题展馆,红旗、奔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品牌在这里汇集。红旗H9+、全新H5、LS7等车型亮相展台。



在一汽奥迪展台外侧,一台红色的超级跑车R8吸引了大批逛展群众驻足观看。

每届汽博会,那些“壕”气冲天的豪车往往最引人注目,这些豪车因其价格不菲的“钞”能力,成为了无数有为青年为之奋斗的目标。今年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等豪车品牌一应俱全,逛展群众可以近距离体验豪车的魅力。


3号与4号展馆是宝马与奔驰两个品牌的集中展区,作为纯正德系豪华品牌,自然吸引了大批德系“粉丝”前来观展与咨询。



来到7号展馆,这里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天下,长安、吉利、奇瑞、五菱等品牌展台争相上演着精彩节目。他们凭借亲民的价格,优秀的设计语言与过硬的产品质量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认可。“现在咱们中国的自主发展的越来越好了,车型外观都非常漂亮,机械素质也比以前提升了不少。”在7号展馆驻足许久的李先生向记者感慨:“这次来汽博会就想买台自主品牌汽车,现在还有政策补贴优惠,不能错过时机啊!”


新能源汽车集体“爆发”成为本届长春汽博会的又一大亮点。本届汽博会总计10余个新能源品牌亮相,包括比亚迪、理想、极狐、上汽奥迪、广汽埃安、腾势、 岚图、极氪、爱驰还有华为深度赋能的AITO,体现了长春汽博会的科技引领性,以及国内车企“新势力”全力开拓北方市场的态度和决心。

本届汽博会于7月15日起持续开放至7月24日,每日观展时间为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6时30分,7月15日开幕当天闭展时间为晚21时,想要来逛展买车的车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时间!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