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人数再创新高 单日旅游人数破2.4万人

作者:韩金祥 孙寰宇   更新时间:2022-07-17 08:1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1日至7月16日,长白山共接待游客167451人,其中仅7月16日一天就接待游客24135人,主景区7419人,再创长白山加快推进旅游业恢复专项行动以来新高。

7月16日起,距离天池水面最近、原始风貌保存最为完整的长白山南景区有序开放。至此,长白山北、西、南三大景区全部开放,为游客提供更多选择。同一天,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首届泰格岭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拉开帷幕,精彩的赛事吸引了省内外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在全域旅游建设的加持下,有效拉动了长白山旅游人气和经济增长。

6月份以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多措并举,陆续在长春、哈尔滨、沈阳举办旅游推介会,主要客源地精耕细作,潜在客源地推陈出新,同时在宣传推广方面积极创新、大力推动,旅游业各项恢复专项行动成效明显。时逢中高考结束和国内暑假的到来,长白山旅游正迎来今年的黄金期。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各行业部门枕戈待旦,全力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需求,力促长白山旅游产业快速、全面复苏。

作者:韩金祥 孙寰宇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