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第五届啤酒节激情开饮

作者:记者隋二龙 郭树仁   更新时间:2022-08-07 06:2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的梅河口,游人如织。8月6日晚,2022年梅河新区消夏避暑节暨“狂欢嗨啤”第五届啤酒节啤酒小镇分会场在海龙湖畔世基啤酒小镇盛大启幕,市民、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激情畅饮。

为吸引域外游客来梅城消夏避暑、休闲游玩,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吸引力,带动全市夜经济发展,助力梅河新区打造全域旅游城市,山东世基城市发展集团拿出150万元,让梅河口市民和域外游客在啤酒节期间免费喝新梅河精酿和战大师精酿啤酒。

啤酒节期间,将邀请专业演艺团队及梅河口市老干部振兴咨询协会艺术团为观众带来歌曲、舞蹈、民乐、管弦乐等精彩演绎。当晚,市民与观众一同见证新梅河精酿博物馆正式开放,感受啤酒文化,追忆老梅河的故事。

广大省内外游客与市民一起,看演出、饮美酒,将跳动的音符融进梅河新区22℃的夏天,全城联动、全员狂欢,相约梅城,共赴“梅”好。


作者:记者隋二龙 郭树仁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