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辽源 乐享自然”辽源市首届乡村露营节开幕

  更新时间:2022-08-07 19:4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6日晚,“周游辽源 乐享自然”辽源市首届乡村露营节开幕式暨西安区萤火虫乡野露营地开营仪式在紫梦香谷萤火虫乡野露营地举行。当晚,华厦花海露营地、龙山区云栖露营地也同步启动。三个活动吸引游客达3万人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累计观看量10万人次。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露营度假新方式,打造了全市乡村旅游消费新热点。

在萤火虫乡野露营地开营现场,礼花缤纷、人流涌动。伴随着篝火点燃,大家围绕一起载歌载舞。户外烧烤香气四溢,各类精彩演出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顶峰。

枕草地、望星空、看日出……游客们尽情享受篝火晚会带来乐趣的同时,还可露营于乡野之间,围坐一起边听音乐边品尝自己烤的美味食物,与家人朋友谈笑风生,尽享辽源自然之美、乡村之乐。

游客殷盛男高兴地说:“平日没时间带家人外出旅游,听说辽源也有了露营地,我第一时间预定了萤火虫乡村露营地的星空帐篷,一家人围坐一起烧烤,带着孩子晚上一起仰头看看满天繁星,让父母重拾乡村田园的风光美景,感觉这个氛围很轻松愉悦,一家人都很高兴。”

为活跃全城百姓业余生活,引爆全市乡村旅游热点,辽源市首届乡村露营节活动,将开展五大乡村露营活动,推出了十家精品露营地和四条两日游露营线路。紫梦香谷萤火虫乡野露营地活动持续到8月12日。

活动期间,露营地将推出星空帐篷、巨型天幕、篝火晚会、松林帐篷、网红秋千等娱乐项目,市民游客可打卡“户外音乐现场+烧烤露营地”。全市包括紫梦香谷萤火虫乡野露营地、华厦花海营地、龙山云栖露营地、东丰向往的生活山庄、东辽朝阳休闲度假区等十家精品露营地,均可提供帐篷、营灯、烧烤等食材设备的租赁服务,游客享受吃、喝、住、玩一条龙式的乡村露营度假新方式。


作者:于芯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庞智源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