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街头音乐 长白山消夏旅游“+”出精彩

作者:张楠 记者孙寰宇   更新时间:2022-08-09 08:5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朝鲜族鼓舞。

游客吃着烧烤,喝着啤酒,欣赏演出。

舞蹈表演《万疆》。

日前,首届长白山精酿啤酒音乐节暨长白山好声音歌手大赛在长白山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开幕。参与活动的人们在夜空下品尝美食、畅听音乐,欣赏小镇自然而独有的美景。活动用精酿啤酒和街头音乐,给本地人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滴……”随着汽笛声音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舞蹈《万疆》、独唱《坐上火车去拉萨》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游客和本地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和微信群。“加油!”“你是最棒的!”喝啤酒小游戏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参加游戏的选手都拼尽全力,争取到好的名次。名次靠前的选手们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举办此次精酿啤酒音乐节活动,是为了在满足本地人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增加游客旅游的体验感,为游客们在长白山消夏旅游提供更多选择。”此次活动负责人宋贺介绍。“活动把啤酒和音乐相结合,拉人气、促消费,繁荣长白山旅游夜经济。”

“这次活动很有特色,内容也非常接地气。现在长白山的夜生活十分丰富,希望有更多游客来长白山游玩!”刚刚观看完表演的池北区居民金金兴奋地说。


作者:张楠 记者孙寰宇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