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河口第五届啤酒节开幕

作者:隋二龙 郭树仁   更新时间:2022-08-11 08:5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开场舞蹈《大美梅河就是嗨》。

梅河口首部院线电影“爸爸攥紧拳”举行首映礼。

流光溢彩,大美梅城。

歌手崔兰花演唱歌曲《你是英雄》。

金志文激情演唱。

“嗨动”全场。

啤酒节演出现场。

吉祥物闪亮登场。

来,合个影。

梅河新区体育场座无虚席。

8月9日晚,2022梅河口第五届啤酒节在梅河新区体育场拉开帷幕。

伴随着金色酒光,焰火腾空而起,瞬间照亮梅城的夜空,开幕式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开幕式活动中,国际化顶级舞美,金曲热舞精彩纷呈,更有“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倾情助阵,倾力打造了动感与震撼的视听盛宴,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歌手崔兰花的一首《你是英雄》,致敬了全市干部群众,多年来为梅河口事业发展同心协力、共创荣光,展现了“七种梅河口精神”,令人热血沸腾,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赢来长时间热烈欢呼和掌声。

随后,金志文个人演唱会正式开始,他以一首《为爱痴狂》惊喜亮相,开启了历时2个小时的音乐狂欢。接连呈现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我们结婚吧》《左眼皮跳跳》《妹子》《最浪漫的事》《远走高飞》等经典歌曲,让观众深深沉醉于音乐当中,大呼过瘾。与金志文一同参加“好声音”的张玮,当晚也来到梅河口,倾情献唱了代表作《high歌》《三天三夜》,充满爆发力的声线,让全场立即沸腾。

“走进了梅河口,梅河的啤酒喝不够,走进了梅河口,快给我来盘锅包肉……”金志文现场改编歌曲《山沟沟》,引来了一片叫好。现场观众们激情澎湃,随着旋律晃动手臂,随着音乐默契合唱,将体育场变成了音乐的海洋。

伴随歌曲《我的祖国》,持续了数个小时的2022梅河口第五届啤酒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据了解,第五届啤酒节期间,梅河口市还将在人民公园、海龙湖公园、梅小野、啤酒小镇等点位设计游客参与活动,通过小程序下单可在指定地点免费兑换新梅河精酿啤酒,开启啤酒免费畅饮活动,同时还将发放促销劵,开展啤酒促销活动。

“5年来的匠心打造,梅河口啤酒节从一个区域小型活动逐渐成长为激发城市活力、彰显城市魅力、享誉东北的大型盛会,已经成为独有的城市印记;5年赶超跨越,梅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得到了全面提升。”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感慨地说。

看着演出,呼吸着夜空中散发着的啤酒花的芳香,梅河口文旅局副局长安长建十分激动:“啤酒节活动已经连续开展5年,如今已经成为梅河口夏季的品牌活动,今年的啤酒节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鲜明的文化特色和更加浓郁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现梅河新区热情、开放、文明、进步的城市风采,让更多人了解梅河新区,走进梅河新区,共同在梅河新区体验22℃的清凉一夏。”

不时地举起手机拍照、兴奋地进行全场互动、把开幕式演出第一时间传到朋友圈……

这个夜晚,家住梅河口御龙湾小区的市民赵佳荣忙得不亦乐乎,她在歌声里沉醉、在欢庆中手舞足蹈。

“梅河口这几年变化太大了,连续举办这么多活动,出新出彩不说,还给咱梅城赢得了无数荣耀。好看、好吃、还好玩儿,难怪外地游客一拨一拨地涌来,身为梅河口人真的感到无比幸福与骄傲!”

作者:隋二龙 郭树仁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