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一院正式获批心脏移植、肺脏移植资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雪   更新时间:2022-08-14 17:0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12日,按照《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和人体器官移植执业资格审批流程,根据相关医疗机构人体器官移植执业资格申请审核结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认定中日友好医院等医院人体器官移植执业资格的通知》,吉大一院正式获得心脏移植、肺脏移植资质。本次共有38家医疗机构参加评审,最终11家医疗机构获批。

据悉,吉大一院是吉林省器官获取组织、吉林省器官移植质控中心、吉林省脑损伤质控中心、吉林省器官移植及免疫重点实验室所在单位。此次心脏、肺脏移植资质的获批,是国家卫健委对吉大一院器官移植技术实力和学科建设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吉大一院为广大器官移植衰竭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的重要保障。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雪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