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举办首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闫虹瑾   更新时间:2022-08-15 15:4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前郭县首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在前郭县民族体育场举办,来自前郭县老年体育协会各协会会员、各社区50至60周岁的老年人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太极扇、安代舞、健身球操、健身舞、大秧歌表演热闹开场,老年人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当下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此次趣味运动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各个环节精彩纷呈,歌声嘹亮接力赛、同心协力穿山洞、溜铁环、投布撸等六个项目,处处是老年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近100人组成的12支代表队在民族体育场上大展身手,充分彰显了前郭县老年人的健康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老当益壮的风采。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活跃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值此全民健身日,也让这次活动更有意义,体现了我们老年人的健身热情和情怀。”前郭县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张亚兰说。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闫虹瑾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