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化身助农星推官为家乡公主岭市公益直播

  更新时间:2022-08-15 19:4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16日上午8点,著名歌手李玉刚将化身助农星推官,在抖音电商官方直播间准时开播,为家乡公主岭市公益直播推介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直播活动由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主办,公主岭市商务局、玉泽东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李玉刚以“忘不了的家乡——走进公主岭”为主题,将玉米、大米、龙须茶、冷面、鸡蛋、杂粮等多种吉林的特色农产品上架直播间,回馈家乡父老。

为了这次直播圆满顺利,让家乡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同时让消费者拥有良好的购买体验,李玉刚提前三个多月回家乡实地考察,深入农产品生产一线,亲身体验产品生产加工过程以及了解农产品知识和特色,认真把控各个环节,包括选品、品控、物流等,精选口碑商品,为这场直播做足准备。

李玉刚说,他希望以此次助农助产为核心的直播活动,将一些不被大众熟知的特色农产品带到更多人面前,让更多人尝到家乡吉林的味道,也让纯正绿色的农产品能打破地域局限“漫步云端”,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焕照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