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旅游专题推介会在长举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孟凡明   更新时间:2022-08-30 21:2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天,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旅游推介会在长春举办。推介会以“共赴文旅盛宴、分享创意未来”为主题,以实现两地旅游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和利益共享为目的,将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推介会上,专题推介了克什克腾旅游资源,介绍了主要景区、特色旅游线路、节庆活动、特色美食、景区优惠政策等。

借助此次专题推介会,长春与克什克腾将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促成两地商贸、人文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和交流。两地将携起手来,着眼文旅领域发展需要,谋求客源互送,力促合作共赢,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新活力。

当天,长春市、克什克腾旗两地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孟凡明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