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湖光山色·诗意度假游

  更新时间:2022-09-07 09:0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秋江晨雾。(抚松国家地质公园白山湖)

锦江大峡谷。

飞跃瞬间——骑行爱好者体验自行车泵道。

浆板冲浪。

飞盘运动爱好者合影留念。


产品特色:

山高人为峰,在长白山西景区享受登山的快乐,观赏最宽广的天池胜境。坐在船头,荡漾在美丽的白山湖中,赏湖光山色,享惬意假期。

包含景点:

长白山西景区/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白山湖景区

建议行程:

D1 各地—池西区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长白山西景区

D2 池西区—白山湖景区

长白山西景区

长白山西景区,坐落在长白山西部山麓松江河镇地域内,是四坡中火山地貌最为壮观、最具典型的风景区。西景区开发得相对较晚,景区内秉承现代旅游理念,少建筑,多自然,依然保留着原始秀美的自然风貌。

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

位于池西区管委会东南处,紧邻大黄泥河月亮湾流域。项目包括泰格岭浆板&皮划艇基地、泰格岭野钓基地、泰格岭山地车技术公园、泰格岭滑板公园、泰格岭跑酷公园、泰格岭飞盘公园、泰格岭野奢营地、泰格岭山地车越野骑行公园、泰格岭越野跑公园。

白山湖风景区

白山湖风景区,全名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白山湖仁义风景区,各类自然景观达上百处,列于两岸如同天然走廊。

在这数百公里的风景区内,山峰陡峭险峻,是白山湖最大最美的景观,层峦叠嶂,奇峰异石高耸,直立的山峰高达600米。这里东临松花江畔,物产丰富,气候宜人,风景秀丽。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