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天池云路·精致户外游

  更新时间:2022-09-07 09:0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徒步攀登天池云路。

天池云路登山赛。

雕塑公园。

长白山美人松国际雕塑公园。


产品特色:

一段神奇的山路,把清凉、绝美的山色送到攀登者的身边。人在山中攀登,犹如行走在青山绿水的巨幅画卷中,不知疲倦,充满力量。

包含景点:

长白山北景区/二道白河33景/池北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

建议行程:

D1 各地—二道白河镇—运动员村温泉住宿/星空露营

D2 凌晨徒步攀登天池云路—抵达顶峰后由车辆运送至运动员村

D3 长白山“宅水一房”野奢营地—美人松湖体验皮划艇水上运动—驱车前往长白山北景区原始森林带徒步穿越至运动员村

长白山北景区

长白山北坡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的东南部区域的长白山北麓,境内地势险峻、森林密布河流众多。区内有天池、瀑布、温泉、小天池。地下森林、高山滑雪场、岳桦幽谷等长白山代表性景观。

二道白河33景

二道白河镇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境内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有美人松国际雕塑公园、东北亚植物园、二道白河天伦广场、长白山碱水河湿地公园、秋沙鸭公园、森工文化园等33个景点。

文化旅游休闲街区

位于长白山二道白河小镇,集休闲、娱乐、美食等多功能于一体,通过提供“新场景”“新项目”“新服务”,进一步完善旅游业态,丰富游客夜生活,繁荣当地夜经济。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