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秋染长白·浪漫旅拍游

  更新时间:2022-09-07 09:0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长白山天池。

长白瀑布—— 一泻千里化三江。

产品特色: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长白山五光十色,聚龙泉氤氲蒸腾,度假区枫韵正浓,自驾在森林公路,入住房车露营基地,泡温泉、玩漂流、望星空、吃烧烤,记录旅行美好。

包含景点:

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建议行程:

D1 各地—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

D2 房车露营基地—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长白山北景区

在北坡,你可以探秘谷底最原始的森林;尝一只温泉煮熟的热鸡蛋;在雄壮的长白瀑布下吟诗作对;一睹长白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概;在小天池寻找《雪山飞狐》中的药王谷……体验一段气势磅礴、雄伟壮丽之旅。

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

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水源地为长白山瀑布下方区域的聚龙温泉,泉水富含钠、氢、钙、镁等物质,对皮肤病、关节炎及风湿症等有显著疗效,经权威机构检测,确定聚龙温泉为碳酸氢盐温泉,具有美肌效果。

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长白山狩猎度假区是一个以原始森林为主,长白山风情和林区文化为特色的综合性旅游区。森林探险、围场狩猎、休闲度假……想怎么玩都可以。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