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赏枫品茗·亲山乐水游

  更新时间:2022-09-07 09:0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长白山下第一泉赏景品茗。

划船赏秋色。(红石峰)

秋季的红石峰景区漫山遍野的树木披上了七彩外衣。

产品特色:

金秋时节,赏东北最美五花山、观红石云海,体验激情森林漂流。在红枫环抱之中,体验冰泉水冲泡的一盏香茗或一杯咖啡,聆听大自然的美好,享受一段惬意的旅程。

包含景点:

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聚龙火山石林景区、长白山聚龙冰泉景区/长白山红石峰景区

建议行程:

D1 各地—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聚龙火山石林、长白山聚龙冰泉景区

D2 二道白河镇—长白山红石峰景区

长白山北景区

长白山北景区可以观赏到垂直植被带、硫化温泉群、长白飞琼瀑、神兽弋天池等著名的景观;还可以领略美人松的飘逸、地下森林的浩荡、小天池的宁静、绿渊潭的幽兰、大峡谷的豪迈、二道白河的澎湃、岳桦林的遒劲等原始景致。

长白山聚龙火山石林景区

发源于长白山梯云峰西侧,坐落在火山爆发,地壳变动后的一条大裂谷中,谷内怪石林立,奇景迭出。景色以秀、奇、险、幽而著称,集原始美、生态美、自然美于一身,令人叹为观止。

长白山聚龙冰泉景区

长白山下第一泉,泉水里含有锂、硒、锌、碘化物、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因为泉水温度极低(接近冰点),故起名“长白山火山聚龙冰泉”。景区里有大小不一的泉眼30多个,其中“树下泉”“石突泉”“连珠泉”“百涌泉”的泉涌量最多,整个谷底景色通幽恬静,宛若世外桃源。

长白山红石峰景区

红石峰作为自然遗产,具备地质公园和森林公园的双重特点。独特的自然风光无与比拟,是囧异于长白山其他景区的自然风光地带,并是长白山唯一可以旅游穿越的原始景区。还可以观山景,漂流……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