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向前冲!吉林省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全国上映

  更新时间:2022-09-10 18:3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动画学院优秀国产动画原创IP《青蛙王国》系列第三部《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作为今年中秋档唯一一部动画电影,已于9月10日在全国上映。上映首日,长春市民就在影院里体验了一场惊喜刺激的运动冒险之旅。

该片由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动天博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释梦映画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策划。作为系列电影的第三部,该片不同于之前两部的大自然风,以全新的城市运动风格呈现。故事讲述了伪装身份追求自由的青蛙公主吉克,巧遇志同道合的雨点,共同组成滑板战队,参加极限运动“滑板大赛”。比赛中吉克公主历经艰难险阻,在伙伴们的帮助和支持之下,夺得荣耀之冠的励志故事。影片延续前两部紧凑的叙事节奏和逼真的特效,将体育竞技精神与冒险搞笑元素融合在一起,外加高质量超一流的幕后制作团队保驾护航,会为更多的小朋友带来快乐。

“我会把电影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们!”“想加入吉克公主和雨点的滑板队伍!”“土拨鼠特别可爱搞笑!”在长春市银河列车影城观看电影的小朋友们纷纷表达着对这部电影的喜爱。

市民张先生说,会把这部能让孩子坐住的动画电影推荐给更多的宝爸宝妈们。其中动画里出现的滑板、街舞、射击等多种运动元素,能够激发起孩子对户外运动的兴趣,剧情与画面也能激发孩子的创新思维和创意想法,开阔孩子丰富的想象力。

《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是吉林动画学院及所属公司出品,主题曲、插曲创作和演唱均由学院学生完成,参与师生350多人。

吉林动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青蛙王国》的前两部已全球上映,荣获“五个一工程”、“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中国动漫电影“天马杯”优秀编剧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美猴奖”动画配音金奖等诸多奖项。《青蛙王国》动画电影IP的成功塑造,是学校产教融合发展的成功典范。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千惠 马子惠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