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一院医联体建设获殊荣

  更新时间:2022-09-20 09:0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添怡)近日,由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联合体工作委员会指导,健康界主办的全国医院医联体建设实践案例大赛决赛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吉大一院以“医联体‘四驱模式’探索基层医院发展‘三有之路’”为题参加了本次大赛,并一举夺得“城市医疗集团榜单”全国第一名。

今年的全国医院医联体建设实践案例大赛征集活动历经近5个月,截至7月20日共征集案例217个,吉大一院外联工作部提交的案例“医联体‘四驱模式’探索基层医院发展‘三有之路’”一路入围决赛,并在决赛的线上答辩环节以94分的全场最高分获得了“全国十佳案例”第一名的佳绩。

据了解,此次提交的参赛案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吉大一院开展医联体工作的体系、方法和成效,并以吉大一院梅河医院为例,向全国行业同仁介绍了医院在构建紧密型医联体工作中的先进方法和经验,同时阐释了未来医院打造紧密型医联体集群式、差异化发展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的设计思路。此次分享的案例作品广受业内专家的好评和赞誉。此番获奖系“梅河经验分享”继青岛第七季全国医院擂台赛后第二次为吉大一院斩获医联体工作的全国性大奖。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