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全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作者:陈晶 王欣   更新时间:2022-09-22 10:0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年以来,图们市纪委监委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的基础性工程,做到惩治震慑、规范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

以深挖各类腐败案件的思想根源为基础,警示教育片为载体,指导基层单位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92场、学习研讨和座谈会117场,观看警示教育片87场,9500余人次接受教育;综合运用述责述廉、廉政谈话、约谈提醒等方式,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管,不断夯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统筹师资力量,遴选出23人成立廉政教育宣讲团,开展廉政教育宣讲,并充分利用图们市党史教育馆,打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用党的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引导党员干部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


作者:陈晶 王欣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