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辽源“9·8消费节”启动

作者:赵蓓蓓   更新时间:2022-09-24 08:1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伴随着绵绵细雨,第四届城市节中国一汽品牌辽源专场车展暨第二届辽源“9·8消费节”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辽源市宪法主题公园广场拉开帷幕。活跃汽车市场,拉动汽车大宗消费,活动将对进一步深化辽源与一汽集团合作、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起到积极作用。

汽车产业是我省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辽源不断深化与一汽集团务实合作,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为进一步扩大与一汽品牌汽车合作,打造自己的消费狂欢季,全面提振市民大宗消费信心,辽源市政府和中国一汽集团联合举办了第四届城市节中国一汽品牌辽源专场车展暨第二届辽源“9·8消费节”启动仪式。活动以“质臻钜献·惠享辽源”为主题,将成为辽源与一汽集团联手举办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此次车展为期4天,参展品牌包括一汽红旗、一汽奔腾、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捷达、一汽丰田、一汽解放等,新能源汽车是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其间,辽源市政府和一汽集团联合推出多种优惠举措,同类车型的政府消费券补贴力度较大,让广大市民尽享金秋优惠,感受家乡发展红利。

作者:赵蓓蓓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