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举办双创周主题活动

作者:孟凡明   更新时间:2022-09-25 08:5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9月23日,以“服务精准深入,汽开双创同行”为主题,长春汽开区在长春盛世·汽车产业园举办双创周主题活动,区属24户企业、盛世·汽车产业园28户入驻企业参加了培训交流。

一直以来,汽开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动创新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为重要抓手,积极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构建创业创新体系。2020年12月,汽开区获批国家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截至2021年底,全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56家、国家级汽车企业技术中心2家、省级研发机构23家、省级以上创业孵化基地11个,双创主体不断涌现,科技型企业茁壮成长。支持建设了中国一汽旗智双创平台、合心凯达数字科技平台、工研院等创新平台,建设了盛世汽车产业园、长春金东方、长春腾跃孵化基地等十余家孵化器,规划建设了富赛电子工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汽车智能工业园等一大批高科技产业园区。目前,已初步形成了“龙头带动、层次分明、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创新创业体系。

作者:孟凡明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