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到北华大学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2-09-28 10:19   来源:北华大学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9月27日,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一行到北华大学调研交流。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吉,副市长崔志刚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玉柱及相关校领导会见姜治莹一行。

王玉柱对姜治莹一行到北华大学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北华大学基本情况和整体建设,希望两校未来能够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同时感谢吉林市委市政府在北华大学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在深入推进校城融合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北华大学的服务作用。

调研期间,姜治莹一行参观了北华大学红源广场、基础医学院肾脏病基因测序精准医疗科技创新中心、长白山特色森林资源保育与高效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以及吉林省长白山区昆虫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重点实验室等,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针对老药新用治疗肾脏相关疾病的临床应用、国家一级珍稀保护树种红豆杉的保育、松科植物的病虫害防治及彩叶树种在城市环境建设中的观赏价值等科研成果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和科研情况。

调研结束后,姜治莹对北华大学教师孜孜以求的科学研究态度、心系学校发展的浓厚情怀、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表示将进一步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完善互动机制,共同推动建设发展。

undefined

姜治莹一行参观基础医学院肾脏病基因测序精准医疗科技创新中心

姜治莹一行参观长白山特色森林资源保育与高效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

姜治莹一行参观吉林省长白山区昆虫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重点实验室

吉林大学、吉林市政府、北华大学三方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陆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