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机械:专注细分市场 聚焦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09-28 16:0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圆方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40多年汽车底盘零部件生产历史的大型企业。


吉林圆方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桦甸经济开发区,是一家有着40多年汽车底盘零部件生产历史的大型企业。

1999年,圆方公司改制为民营企业,2002年组建成立集团公司。20多年来,圆方公司专注汽车半轴核心业务和重卡核心市场,总资产12亿元,产业规模6亿元,在全国汽车半轴制造细分领域排名第一位,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圆方公司商用车半轴产销量连续19年位居全国第一,在国内商用重型卡车市场占有率为30%左右。公司是中国一汽、中国重汽、宇通客车、陕汽汉德、东风汽车、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供应商,也是沃尔沃、约翰迪尔等国际著名商用车、农用机械生产企业一级供应商,现与国内40余家主要商用汽车生产商及汽车后桥生产企业建立了稳定配套关系。

“在专注保证重卡市场核心业务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做专、做精、做深产品,向制造高端零部件升级。”副总经理张学良表示,圆方公司将围绕商用车、轻微型车、乘用车和大型农机零部件,瞄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发展,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满足客户高技术精度、高质量标准的订单需求。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