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更新时间:2022-11-17 09:1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王井波)靖宇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精准监督,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化“监督质效提升”的有力抓手,紧盯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以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促经济稳定增长。

充分利用派驻纪检组与指导室的“两个作用”,盯紧日常监督,延长监督链条,注重制度建设、注重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总投资1077万元的靖宇县中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是发扬中医优势和服务疫情防控的重点项目之一,今年5月在靖宇县落地。为保障该项目顺利实施,监督检查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走访、上门服务。走访中,工作人员围绕项目推进情况、服务保障是否到位等问题与项目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对于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用工不足问题,靖宇县纪委监委向相关部门同步发出工作督办函,倒逼责任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