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丨“三狮军团”对决“波斯铁骑”,谁胜算更大?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0 17:0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观战指数 ★★★☆ 预测结果:英格兰1比0伊朗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9点,卡塔尔世界杯B组小组赛将会迎来欧洲的“三狮军团”英格兰与亚洲的“波斯铁骑”伊朗的对决。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有一定的意义,谁能够在开局就拿下开门红,将给予球队在后续的征战中建立足够的信心。

目前,英格兰队世界排名第五,欧洲位列第三。英格兰队的实力有目共睹。历史上,英格兰15次打进世界杯,其中4次进入四强。作为“预选赛之王”的英格兰在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中表现火热,“三狮军团”保持不败顺利晋级,锋线大将凯恩表现火热,在近10场预选赛中打进恐怖的39球,而球队后防表现稳固仅失3球。

总体上,英格兰队的实力绝对是B组中最强的。从牌面上分析,英格兰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争冠队伍本身就拥有不俗的实力,“三狮军团”阵容相当豪华,这次的卡塔尔之行,英格兰有机会冲击冠军。球队目前的阵容体系,各个位置的球员,都是五大联赛顶尖高手,自身的实力以及整体的表现都值得球迷期待。球队过往的世界杯经验也是相当丰富。

伊朗队作为亚洲相当有实力的球队,从自身情况看,他们在亚洲范围内所能够遇到的对手并不是很多。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伊朗队却常常扮演着小角色。

伊朗虽在世界杯亚洲预选赛表现不俗,但球队近期在热身赛表现不佳,近5场比赛仅取得2胜1平2负。伊朗虽是这个小组内最弱球队,但球队锋线主力塔雷米在葡超表现出色,这对球队进攻端有较大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球星阿兹蒙曾在俄超效力,今年加盟德甲勒沃库森。球队此番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三狮军团”,塔雷米、阿兹蒙等球员将对“三狮军团”的后防线构成一定威胁。伊朗队在近几届世界杯上,在对阵强队时均采用严防死守的打法,这让对手进球十分困难。

英格兰人想要在首场比赛中大比分取胜恐有较大难度,本场预测比分1比0,英格兰胜。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