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 | A组“无冕之王”能否露出王者之相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更新时间:2022-11-21 15:4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观战指数★★★☆

在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之后,北京时间11月22日零点,A组将迎来塞内加尔对阵荷兰的比赛。新科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绝对值得寄予厚望,这是塞内加尔第三次出战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塞内加尔遗憾未能小组出现。而本届世界杯,队内大将马内的缺阵,对塞内加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其阵中还拥有一众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实力不可小觑。

反观荷兰队,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后防大奖范戴克本赛季在英超表现也很不稳定,这些因素也直接影响了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发挥。而通过这场比赛,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到底能走多远便可一窥端倪。双方历史上一共进行过两次友谊赛,塞内加尔两战皆败。对于塞内加尔来说,首战就迎来小组内最强对手,能拿到一个积分最好,小比分落败亦可接受。

预测比分:荷兰2比1胜塞内加尔。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