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26轮:长春亚泰4比1战胜河北队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2 08:5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1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开战,长春亚泰坐镇海南海口迎战河北队。第8分钟和第18分钟,塞尔吉奥和祖伊为长春亚泰连入2球,随后,高华泽罚中点球为河北队扳回1球。下半场,贺惯打入加盟亚泰队后的处子球,谭龙锦上添花,最终长春亚泰4比1战胜河北队。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队由谭龙、祖伊、贺惯、吴亚轲、贺一然、饶伟辉等领衔首发。而河北队由任威、高华泽、姚道刚、么旭辰、廖伟、张俊哲等首发。长春亚泰此前3轮不胜,不过没有保级压力,两队在刚刚过去的足协杯第2轮均被淘汰出局。

比赛第8分钟,亚泰队祖伊开出右路角球,塞尔吉尼奥抢前点头球破门,亚泰1比0领先河北队。第18分钟,长春亚泰再下一城,祖伊禁区外围远射飞入球门死角,亚泰2比0领先河北队。第42分钟,高华泽主罚点球命中,河北队1比2长春亚泰。第64分钟,亚泰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祖伊操刀主罚送到后点,贺惯近距离将球顶入球网,长春亚泰扩大领先优势。第66分钟,埃里克右路突破后传中,谭龙凌空扫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比1。随后长春亚泰控制节奏,主帅陈洋不断换下主力调整,为中超最后几轮的比赛做准备。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