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战·测丨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4场小组赛

作者:吉林日报记者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3 09:3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阿特拉斯雄狮”与“格子军团”相遇

观战指数 ★★★☆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间和2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4场小组赛。F组首战由摩洛哥与克罗地亚展开交锋。摩洛哥是第6次参加世界杯,球队虽是非洲劲旅,但其技战术却非常欧洲化,队内拥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多名主力。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的克罗地亚在阵容方面也是相当豪华,以核心球员“魔笛”莫德里奇领衔的多数实力派球员都有征战世界杯的丰富经验。

预测结果:克罗地亚两球战胜摩洛哥。

“日耳曼战车”对阵“蓝武士”

观战指数 ★★★★

E组的首战在德国队与日本队之间进行,德国队实力毋庸置疑,已获得过4次世界杯的冠军。尽管阵中大将维尔纳的缺席,对德国的锋线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萨内和哈弗茨的存在让主帅弗里克有了更大的底气。日本队是亚洲的“传控之王”,战术特点是快速通过中场,寻找打击对手的机会。虽然德国纸面实力要高出日本甚多,但日本同样不可小觑。

预测结果:德国一球小胜日本。

“斗牛士军团”对决“加勒比海盗”

观战指数 ★★★☆

西班牙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将在E组展开对决,现两队分别排名世界第7位和第31位。目前,在主帅恩里克的带领下,“斗牛士军团”西班牙仍延续着传统的传控球战术。而哥斯达黎加阵中有多名球员有过西甲踢球的经历,对西班牙人的战术非常熟悉。

预测结果:西班牙三球大胜哥斯达黎加。

“欧洲红魔”迎战“枫叶军团”

观战指数 ★★★☆

F组小组赛,“欧洲红魔”比利时登场,他们的对手是北美洲“枫叶军团”加拿大。比利时曾13次征战世界杯,目前坐拥多名世界一线球星,整体实力非常强悍,尤其在经历了前两届世界杯连续进入八强之后,本届世界杯比利时队无疑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加拿大队在世预赛成功突围,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力求世界杯赛场上“零的突破 ”。不过从双方排名来看这将是一场整体实力悬殊的比赛。

预测结果:比利时三球大胜加拿大。


作者:吉林日报记者张宽
编辑:刘晗